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钻石获取方法 积累很关键

魔方网 2016-04-20 10:27:2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钻石在全民突击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所以钻石的积累也就成了玩家们在日常中的关键日常,全民突击中获取钻石的途径还是很多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操作犀利的玩家来说,钻石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1、任务系统

  每天的日常任务,是玩家获取钻石最简单的一个途径,任务给予的钻石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每天好几十的钻石等于是白送的,并且都是玩家平时可以玩的玩法,顺手得到的钻石不要再轻松。

  2、突击训练营

  每隔一段时间,全民突击都会开启突击训练营,其中会分有数十的章节,每个章节都有不同的任务,完成任务之后会获得各种奖励,当然并不是每个章节的任务都有钻石,只是其中一些章节有任务而已。并且每天只能完成一个章节的任务。

  3、赏金模式

  这是挑战玩法中的一个模式,其中有钻石场和金币场,玩家每次需要缴纳一定的报名费,获得前三名的玩家才能获得一定奖励,至少能够将自己的报名费赚回来,但是没有达到一定的名次,就会让这次的钻石付之一炬。

  4、排名奖励

  每周一,会统计上周玩家在好友排名中的名词,前三名会获得一定的钻石等奖励,目前有奖励的排名有挑战排名、合作排名两个,这个排名钻石,是玩家前期积累钻石的好方法,细水长流,总会有让玩家满意的钻石数量。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