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如何通关战队副本 一些简单小技巧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7-02-08 10:21:5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战队副本实际上就是合作模式副本里的各个BOSS。最多可以两人一起攻略,当然单挑也没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如何攻略战队副本。

  首先要找和好基友一起攻略副本,毕竟两个人攻略远比一个人单挑要好很多,而且战队副本里的BOSS都不强,所以两人一起攻略是很轻松的一件事。

  由于要躲避BOSS的攻击无法站桩输出,所以尽可能的选择玩家仓库里攻击力高的枪械。不要选择加特林猛龙这样需要预热的机关枪,狙击除非有进击之光,否则选择连狙。

  道具选择无人机和医疗包,在加上一发祝福就可以了。手雷和火箭筒的效率太低,根本用不上。无人机主要是用来快速击杀BOSS,如果玩家为了效率,就不要节省。

  可以打断的BOSS技能一定要第一时间打断。很多时候战队副本站往往只有玩家一个人去攻略,因此打断BOSS技能时一定要快,尤其是像蜘蛛的毒液球这样的技能,如果不第一时间击毁,在后面躲避BOSS技能的时候就很难再找到可以全部击毁的机会了。

  每个BOSS都有召唤小怪的能力,在召唤小怪出来后优先击杀自爆怪,然后在躲避BOSS技能的时候干掉其他的小怪。不要指望无人机会帮助玩家击杀小怪,因为无人机出来后基本第一时间就对准BOSS开火。

  攻击BOSS时要对准BOSS的要害,可以加快攻略BOSS的时间。毕竟副本给予玩家攻略时间不算长,因此要害攻击也是攻略副本一个重要手段。

  由于玩家们有时很难找到小伙伴一起攻略战队副本,因此在一个人攻略时生存永远是第一位的。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