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噩梦精英2-2三星通关攻略

企鹅突击队 2016-04-13 10:29:03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噩梦关卡难度都是非常高的,想要依靠战斗力和火力碾压是不现实的,噩梦精英2-2炽热战场则是其中难度最高的关卡之一,本文就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打法。

  关卡介绍: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2-2

  敌军出动了装甲车,使用机关枪摧毁装甲车,小心敌人的火箭兵。

  三星要求:

  1、击杀所有敌人

  2、仅使用机关枪

  3、爆头5个敌人

  枪械选择: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2-2

  由于有仅使用机关枪的三星条件,这里我们只需要携带上自己最强力的机关枪就可以了。

  道具选择:

  噩梦关卡医疗包是必带的,剩下的2个格子推荐大家携带手雷和火箭筒,使用它们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清理装甲车周围的小怪。

  过关详情: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2-2

  由于是噩梦精英级别的关卡,进入战场后就会刷出大量的敌人,这里我们要优先击杀对我们威胁较大的狙击手和无人机,威胁相对较小的工程师可以稍后解决。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2-2

  第二波敌人就会出动装甲车,装甲车的血量可是非常高的,我们可以使用手雷配合火箭筒消耗它的血量,之后使用机关枪尽情扫射吧,同时大家也要注意躲避狙击手的攻击。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2-2

  第三波敌人会再次出动高血量的装甲车,在高处的集装箱上还有精英怪黑狗的存在,这里由于黑狗发射的跟踪导弹对我们威胁较大,推荐优先将其击杀,之后使用手雷和火箭筒消耗装甲车的血量并将其摧毁。

  噩梦精英2-2炽热战场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大量的狙击手对我们的威胁是非常大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躲避狙击手的攻击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