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阵地PK与自由对战玩法对比

魔方网 2016-03-09 11:17:1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中目前的PVP玩法有两种,阵地战和自由移动对战,两天不同的模式的对战玩法却有着相同的、激情的对战体验,在战斗的技巧上,有着很多相同的地方。

  阵地战介绍

  双方阵地几乎是对称的,玩家需要利用掩体、上阵道具、汽油桶等可利用的东西来让己方队伍获得最后的胜利。阵地战的对战距离有限,能够利用的掩体也都是固定的,玩家之间的对战更讲究枪法和走位。

  阵地战对战技巧

  1、枪械类型的选择搭配,是阵地战中很关键的一环,不同的版本不同枪械实用性是不一样的,就拿目前版本来说,狙击和机枪是阵地战中的主流武器。

  2、枪械的品级决定了玩家的输出能力,就像B级枪和A级枪,单单是命中率方面就没有太大的可比性。

  3、阵地战的好走位能够避免非常多的伤害,不被集火可以说很难被击杀。

  自由移动对战

  顾名思义,玩家可以在地图中可以任意移动方位,不像阵地战只能左右移动,自由度更高,战术多变,与阵地战是两种不同的战斗体验。

  自由移动对战技巧

  玩家可以使用的的枪械是没有任何限制的,或许在射程上有所不同,但是善于运用,最不起眼的霰弹枪都能发挥远超玩家想象的威力。

  PK玩法对比

  走位,两个玩法对于走位来规避伤害都非常的有效,就看玩家的操纵问题,再者就是枪法问题,枪法犀利的玩法能够依靠远程点射来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枪械的射击方式,点射是最有效的,但是不同枪械点射的频率是不一样的,需要玩家依靠战斗的感觉来慢慢摸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