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兵临城下小技巧 快速的刷胜点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7-01-06 10:27:5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兵临城下的宝箱里有很多好东西,同样也需要玩家们拿到足够的胜点。胜点越多,玩家们的段位也就越高。每天获得宝箱的质量也就越高。那么有哪些可以快速刷胜点的办法呢?

  首先是枪械的选择。由于兵临城下的战场很大,因此主武器最好选择连狙SCAR-梦魇,没有的话可以先用斯巴达-X。单发狙击哪怕是最新的进击之光,效率也没有SCAR-梦魇好。副武器最好选择夺命巨蟒。因为如果被轮到防御方的话,到一层打小怪是被集火的目标,夺命巨蟒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造成大量的伤害,在装弹时则立刻移动脱离对方的枪口,生存率远比机关枪要高。

  在刷到黄金阶以前,输了是不掉胜点的。有时间的玩家可以利用这个规则,在第一天就把阶位刷到黄金阶。黄金阶的宝箱出长弓APS的碎片,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不用刷赤炎朱雀然后觉醒,可以省下不少钻石和时间。

  黄金阶之后输了会掉胜点。没有固定团队的玩家在每天刷满每天前三场的胜点加成场次,拿到三个宝箱后就不要在刷了。因为组野队胜率一般不超过50%。甚至有时会一连输好几场,没有前三场胜利的胜点加成的话,胜点往往不涨反跌。

  有固定团队的玩家可以选择在晚上7点到10点这段时间间刷,因为在线玩家多,碰到大神的概率比较低。尤其是晚上12点以后,除非自己的团队很优秀,否则不要想着去刷胜点。因为这个时候在线的基本都是老玩家,技术不会差到哪去。

  有适合兵临城下的枪械,加上一群默契的小伙伴是刷胜点的最好办法。冲击排行榜每个月的名次还有很好的奖励,有团队的玩家可以冲击试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