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自由移动PVP 基本知识和技巧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7-02-08 10:24:09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自由移动模式和阵地模式相比,更加的自由,同样操作方面也更加的困难。玩家在进入自由移动模式的时候,一些基础的知识和技巧是必须要知道的。

  在1V1和2V2的时候,玩家要学会听脚步声。阵地战玩家可以关着声音游戏,而在玩自由移动1V1和2V2的时候,声音必须要开大。因为一旦选择的地图比较复杂,脚步声是玩家辨别附近是否有敌人的一个重要方法。蹲着走虽然可以最大限度的消除脚步声,但移动速度也会降低不少。

  交火的时候要左右移动,虽然己方命中率会下降,但是同样可以躲避对方的子弹。在近距离的时候甚至可以通过不规则的跳跃来躲避,因此如何在不规则的运动下保持命中率也是玩家需要练习的地方。毕竟辅助瞄准系统不是外挂,无法在玩家在不规则移动的时候,还可以让玩家拥有高命中率。

  在2V2和5V5的时候,要学会和队友相互配合,尤其是2V2的时候不要自己一个人向前冲,这样很容易被对方集火。在多人PVP里,与队友相互配合才是取胜之道。

  绕到对方的后面进行攻击时最有效的攻击手段。无论是在1V1里利用地图的复杂绕到敌人的背后,还是在多人PVP时在队友吸引对方注意力的情况下绕到敌人的背后。第一是速度要快,第二是路线要选择左右两边比较偏僻的路线。敌人很有可能跟自己的想法一致,所以在移动时最好用霰弹枪或突击步枪,做好随时近距离交火的准备。

  火箭筒要对准玩家的脚下攻击,手雷可以通过障碍物反弹进入死角。尤其是手雷,是可以作为探路和攻击死角敌人的最佳道具。因此玩家们要熟悉自由移动模式里手雷的使用技巧。

  以上都是一些玩家必须要了解的技巧,具体应用到实战中需要玩家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慢慢练习,多看多练技巧才会提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