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拥有逆天清怪神技的齐天大圣

魔方网 2016-03-15 10:56:08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齐天大圣是猴年来临之际新出的佣兵,为了迎合猴年的主题,但是不得不说这个佣兵还是非常强力的,范围性技能更是清怪利器。

  齐天大圣

  出生在四合院的无业青年,爱好模仿齐天大圣。再一次袭击事件之后,意识到要用自己的双手保护所爱的人。

  技能描述:主动技能,向准星方向召唤金箍棒重击地面,对敌人造成大范围伤害,伤害随等级成长。

  齐天大圣是一个突击兵,使用突击步枪的佣兵,其技能属于范围性杀伤,距离中心越近的伤害越高,在PVE中属于纯输出型佣兵,搭配合适的阵容,发挥出其输出特点,能够发挥远超玩家预估的输出能力。

  枪械选择:黄金AK47、K2铁血战龙、M4A1-贪狼

  这三把枪中,除了M4A1-贪狼是S级步枪,K2和黄金AK都是A级枪械中最经典突击步枪,性能和属性无可挑剔,根据玩家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不同档次的突击步枪。

  阵容推荐

  1、齐天大圣+小师妹+机械战警

  这个组合不管是火力还是生存能力都非常不错,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技能的释放时机,齐天大圣的技能是范围性伤害,可以用来清理那些远距离的狙击兵等高伤害兵种。

  2、齐天大圣+雪狐+千鸟

  这个组合的生存能力偏低,但是爆发伤害很高,对玩家自身的火力要求略高,毕竟佣兵的输出能力有限,千鸟的伤害增幅主要是为玩家自己准备的,一波爆发能打出多少伤害就看玩家自己了。

  总结

  齐天大圣作为一个纯输出型佣兵,在阵容搭配上一定要注意,根据玩家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对自己输出有信心的,可以选择偏生存阵容,生存下来才能让自己输出打出来。爆发型阵容也可以选择,但是对自身生存有一定的挑战性。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