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加特林猛龙弹道测试 加特林系列有所改进?

企鹅突击队 2016-11-25 13:26:4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加特林猛龙是加特林系列的最新款枪械,相对于前两款加特林猛龙在PVP里的弹道如何呢?猛龙是否适合PVP模式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加特林猛龙在PVP模式里的弹道测试。

  加特林猛龙介绍:

  加特林猛龙是高射速高伤害枪械的代表,不过猛龙和T1加特林和战鹰一样需要1.5秒才能启动满射速,在PVP模式里使用加特林会被点射流和跑狙流克制。在低分段使用加特林效果不错到了白银分段基本上就是经验宝宝了。

  近距离弹道测试:

  在近距离弹道测试中加特林在前10发子弹基本能稳定在准星之内,在10发子弹之后弹坑会分散到准星四周,在和之前加特林战鹰的测试中基本没有差别。

  中距离弹道测试:

  在中距离弹道的测试中加特林猛龙的弹道发生了明显偏移,弹道会明显偏离准星,在这种精准度的情况下每10发子弹只有3-4发能够打中敌人,在这个距离加特林系列发挥不了太大作用。

  远距离弹道测试:

  在远距离的弹道测试中结果想必大家都知道,弹道基本扩大为准星的的三到四倍,加特林系列在远距离基本没有攻击能力。除了面对大量敌人和大体积BOSS,在PVP模式里基本一无是处。

  加特林猛龙弹道测试总结:

  加特林猛龙的测试结果和之前加特林系列一样,启动速度非常慢弹道不稳定。这两个缺点是PVP最大的弊端,最终测试结果就是加特林猛龙不适合PVP模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