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全民突击如何更多的获取金币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12-09 10:35:5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里金币是永远不够用的。枪械配件的升级,装备和载体的升级,枪的觉醒等等。对于到后面经常因为金币不够而无法进行下一步的玩家来说,如何赚取金币是一个大问题。

  首先是闯关模式,每天的体力一定要用完。每刷一次闯关模式就有金币入账。虽然不多,但积累起来每天也有不少收获。

  挑战模式里的金币同样不少,只是每天有刷金币的上限,是玩家们必去的地方。毕竟6点体力可以刷到不少金币,比闯关模式要划算很多,记得要刷满上限。

  突袭模式每天是必去的地方,完成一次有6000金币入账。而且基本都是可以顺带完成的。因此开始游戏前先把突袭打开把任务给接了。

  每日任务里的任务实际上很好完成,只要完成15个就可以获得15000金币。因此找15个自己可以完成的任务做完就好。

  除了任务之外就是活动奖励了。每天的活动奖励里有时也会有金币奖励,因此玩家们不要放过。

  点金是最快的获得金币的方法。当然这是适合土豪的方法。0元党们请无视吧。毕竟用到钻石的地方也不少,和金币一样是稀缺品啊。

  获得金币还有一个就是单挑夺金赛。但是如果技术不要的话就不要去了,因为参加一次要5666金币,虽然赢了有10000金币,可是输了就什么都没了。

  基本获得金币的地方就这么多了,每天刷满有不小的收获。但赚得多花的也多,初期需要玩家精打细算捡重要的先升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