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不懂会输!2.0版合作模式详解

魔方网 2016-02-25 10:23:5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合作模式是全民突击中玩家们获取武器碎片和大量稀有资源的地方,合作模式中目前有两个多人副本,丛林野战和孤岛激战,这两个本有着很大的不同,想要玩转它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丛林野战

  全民突击第一个出现的合作副本,目前已经有普通、困难、噩梦、地狱四个难度,灭个难度都有相应的战力与火力推荐,玩家想要顺利的通关,在没有达到推荐战力之前, 不建议尝试。普通难度以上都是六个关卡,双数关卡中玩家需要击杀一个boss才能进入下一关,单数关卡需要抵御非常多的小怪侵袭。

  丛林野战boss:裂变狼蛛、巨斧尸王、双头武将

  孤岛激战

  目前只有普通和困难两个难度,每个难度都是三关,每一关都会有一个boss等着玩家,且孤岛激战的难度要比丛林野战大很多,要是凭借其推荐战力去战斗,会死得很惨。

  孤岛激战boss:风·蝰蛇、火·南山/林·红莺、山门霸主

  玩转技巧

  1、基础的战力火力是一定要具备的,这是关键,否则在boss战中面对各种无法躲避的伤害,只有被秒杀的份。

  2、枪械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机枪!只有机枪的强大火力能够支持玩家在面对无尽的小怪事,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清理。

  3、躲避boss的技能和小怪的技能伤害也是战斗的一部分,生存下来才能有足够的输出,在走位的时候,尽量帮助对队友威胁很大的小怪,保证队伍的存活率。

  4、虽然没有语音,但是对于熟练的玩家来说,知道优先清理什么小怪,应该怎么躲避伤害,这些都是需要长久的战斗来慢慢熟练,形成自己独有的战斗风格。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