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孤岛激战BOSS击杀技巧

魔方网 2016-03-04 11:52:08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孤岛激战是全民突击合作模式玩法中的一个多人副本,每一关都有一个boss等着各位玩家,此次就为玩家们介绍一下孤岛激战中三个boss的不同打法,在通关路上少走弯路。

  Boss1:风·蝰蛇

  技能:隐身,真身消失,击杀所有分身后会再次出现

  瞬移斩:快速近身攻击玩家,注意躲避

  重砍:至掩体前攻击玩家,伤害很高,注意躲避

  击杀技巧:这一关除了小怪和boss风·蝰蛇,还有一个精英级别的小boss邪甲士,玩家一定要优先集火击杀邪甲士,否则很容易团灭,至于风·蝰蛇,注意躲避他的近身攻击就可以了,其威胁性相对的要低一点,但是伤害和血量比邪甲士高很多。

  Boss2:火·南山、林·红莺

  技能:火·南山-地裂拳,需要蓄力并且有范围提示,注意躲避

  林·红莺治疗技能,击破周围护盾,能打断治疗

  林·红莺在火·南山死亡之后上场,并且复活火·南山

  击杀技巧:火·南山不难击杀,注意躲避小怪和boss的攻击,很容易进入下一阶段,林·红莺上场之后复活了火·南山,这一阶段没足够的火力输出是很难打的,所以一定要躲避boss的技能伤害,及时击破护盾!还有就是火·南山会在林·红莺死亡后狂暴,双双射杀至残血,在击杀是最好的选择。

  Boss3:山门霸主

  技能:跺地技能,周围会有护盾,击破护盾能打断技能

  激光扫射,下蹲即可躲避伤害

  追踪导弹,中途可被击毁

  击杀技巧:技能躲避这不需要强调了,再就是小怪,源源不绝的难缠小怪是通关杀手,玩家一定要分出部分精力来击杀小怪,山门霸主同样是分为两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技能不一样,要注意躲避,再就是玩家的火力一定要有一定的基础,否则战斗会异常的艰难。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