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合作万金油组合 铁血战龙+巴雷特

企鹅突击队 2016-03-21 11:13:4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合作模式中我们需要同时面对成群的小怪、强力的BOSS、各种精英怪,那么如何选择枪械才是合作模式中效果最佳的呢?本文就将为大家介绍一下K2铁血战龙+巴雷特M82A1这对合作模式中万金油组合。

  K2铁血战龙: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伤害、射速、弹夹、精准度各方面属性都非常优秀的突击步枪,在合作模式中不论是面对成群的小怪,还是高血量的精英怪都有很不错的效果,被动技能飞龙的存在也能够提升我们在合作模式中的生存能力。

  巴雷特M82A1: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伤害极为恐怖的连狙,拥有极高的伤害、穿透和暴击属性,合作模式中可轻松解决远处的敌人,面对高血量的BOSS和精英怪也有很好的杀伤作用。

  轻松清理小怪: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虽然K2铁血战龙没有机关枪恐怖的射速和弹夹数,但概率释放的黑炎隐龙却能够轻松秒杀直线上的敌人,在合作模式中使用K2铁血战龙清理小怪的速度绝对不会比机关枪要慢哦。

  精英怪快速击杀: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面对高血量的精英怪时,巴雷特M82A1极为恐怖的伤害就能够体现出来了,极高的输出配合巴雷特M82A1连狙的特性,我们可以在精英怪接近阵地前将其直接击杀。

  击杀BOSS极快: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对抗高血量BOSS时,我们也是可以配合队友在极短时间内将其击杀的,虽然比起S级枪械来说输出略微要低上一些,但巴雷特M82A1和K2铁血战龙作为A级枪械中最顶级的存在,面对BOSS时伤害还是非常恐怖的。

  以上就是合作模式万金油组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K2铁血战龙+巴雷特M82A1这个组合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