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新手指导

美国王牌尖刀部队:绿色贝雷帽

2016-03-23 21:07:53企鹅突击队

   绿色贝雷帽特种部队是美国的一支老牌特种部队。在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中,绿色贝雷帽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一战成名,这些年也成为了美国代表性的特种部队之一。

  基本信息

  绿色贝雷帽的真实名字其实叫做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因为他们是美国建立的第一支正规化特种部队,也是美国在进行非常规战争中的主力作战队伍。不过由于美国后来组建了多个特种部队,为了方便区分,大部分人还是将他们称为“绿色贝雷帽”,这也是因为他们在没有战斗的时候总是佩戴着绿色的贝雷帽。

  绿色贝雷帽一般以12人一组的小分队独自进行作战,他们特别擅长进行游击战,每一名成员都是战术大师,并且人人都精通一门外语和某个领域的专业技术,甚至在必要的时候,每一名成员都能够独立指挥一个连队的士兵进行作战。绿色贝雷帽的队员往往会在世界各地进行驻扎,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训练任务

  作为美国第一支成立的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的成员选拔也非常严格,只有服役三年以上的高文凭空降兵才有资格申请加入他们。士兵们即使通过了初选,也不能放松大意,后面还会有魔鬼般的训练等着这些新人。由三个阶段组成的训练任务往往令新人们永生难忘。

  三个阶段的训练任务难度一个比一个高,第一个阶段的任务是基础技巧的教学,为每一位新人打好基础,看似简单却是淘汰率最高的一个项目。第二阶段是战斗教学、武器使用和专家化培训。通过第二关的训练,每一名成员都会精通一项专业技能。第三个阶段是实战演习。只有通过了三个项目并出色表现的学员才能成为绿色贝雷帽的真正成员。

  组织构成

  绿色贝雷帽是一支与众不同的特种部队,他们是以群为单位进行作战,经常进行不同地区的短暂战斗。现役的绿色贝雷帽共有七个作战大队,并且七个大队都隶属于不同的作战指挥部,同时这七支队伍分部在世界各地,往往五大洲的重要地点都有着绿色贝雷帽的驻扎。

  绿色贝雷帽的七个大队下辖了三个特种作战营、一个直属作战连和一个支援连,一个营又包括了三个作战连和一个支援连。每个作战营下辖六个作战小组,每组12人。凭借着高超的能力和顶尖的武器装备,一个小组的12人就能发挥出1000人个普通军人的作战能力。

  战绩介绍

  在绿色贝雷帽成立的这些年来,只要美国军队的脚步踏上哪个国家,那么绿色贝雷帽就一定会提前出现在这里,为美国大部队的到来打下基础。在中国身边就有着一支绿色贝雷帽部队,在美国军方的安排下,绿色贝雷帽的第一大队被部署在冲绳,随时准备应对东亚地区的威胁。

  在第一次海湾战争中,绿色贝雷帽就为美国的顺利战斗立下了巨大的功劳。在美国和伊拉克尚未开战的时候,绿色贝雷帽的队员就已经潜入到了巴格达附近,他们窃取了伊拉克军队的动向,并对巴格达附近的地形进行侦查,为美国的胜利铺平了道路。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