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高分获得】14关通关心得

2015-05-12 11:05:06魔方网

全民突击挑战第14关是玩家们关注较多的,很多玩家在这个阶段很容易就会死亡结束战斗,那么对于这个关卡应该如何通关呢,怎样才能顺利通关呢,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在我们的挑战第14关中,有着两个掩体,一个是汽车后面,另一个掩体也不能完全的保护我们的身体,所以在这个关卡中需要我们拥有灵活的走位,如果总是停留在一个掩体后面很容易就会被击杀。

在我们攻击敌人时我们需要尽量躲避在汽车后面,毕竟汽车的面积还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在战斗时躲避的地点就会大很多,这样我们受到的伤害也会更小。如果我们的汽车被打爆了就不能在汽车后面躲避了,这时候我们的汽车相当于一个不存在的掩体,所以躲避在后面时会被攻击,掉血会比较快。

在我们攻击敌人时我们需要先将炸弹狗击杀掉,所以在我们就能减少受到的伤害了,另外由于这关中有着坦克,所以我们需要将坦克先打爆。在攻击坦克时我们可以使用集火等道具,毕竟这关中我们躲避的地点有限,所以如果不注意的话就容易被敌人打爆汽车,这样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就会处于一定的劣势了。

另外在我们攻击敌人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狙击兵或者火箭筒兵的话我们就需要注意了,这些敌人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伤害,而且火箭筒和手雷经常会打乱我们的节奏,特别是使用加特林时,一旦我们中断了攻击,我们预热出来的射速就没了。

在这个关卡中我们需要注意血量,在佣兵血量较少时也是需要使用医疗包的,或者是利用小师妹的被动来拉升我们的佣兵血量,毕竟佣兵是我们的一大重要火力组成,所以我们需要注意这些。

关于全民突击挑战第14关玩法技巧 挑战心得分析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