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高分获得】15关通关心得

2015-05-12 11:19:42魔方网

全民突击挑战第15关是玩家们关注较多的,很多玩家在这个阶段很容易就会死亡结束战斗,那么对于这个关卡应该如何通关呢,怎样才能顺利通关呢,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在我们的挑战第15关中,有着三个掩体,当我们在攻击敌人时需要进行一定的躲避,所以在我们的战斗中需要一定的走位。这三个掩体都不能完全的掩护我们,所以在战斗的过程中不能站桩射击了。在我们的三个掩体中熟练的走位能够联系我们的躲避攻击的能力,这样我们就能在战斗中获得较强的走位以及躲避技巧,当我们在PK时就能轻松获胜。

另外由于这个关卡中的boss能够轻松击杀我们,所以当一些精英怪出现后我们可以使用集火直接秒杀这些敌人。对于一些战斗中会遇到的RGP和手雷,我们也是需要进行躲避的,到了这个阶段的手雷和RPG的杀伤力是非常强的。对于一些狙击手来说,我们是可以直接使用手雷和火箭筒击杀这些敌人的,毕竟这些敌人都聚集在一起,而且血量也不是很高,所以在战斗时就能很好的获得胜利,迎接新的关卡了。

我们在攻击时,第一时间要击杀掉加血兵,这样会使我们的战斗更为轻松,在战斗中我们遇到的敌人攻击也会渐渐变少,不然明明快要击杀了,突然来了一拨加血,这样我们的战斗会很受伤的。然后我们需要击杀一些范围性攻击的敌人,比如手雷兵和火箭筒兵,这些敌人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走位,并且这些敌人的杀伤性比较高,在战斗时容易失误。对于一些工程兵也是需要进行攻击的,这些敌人能够召唤出很多的无人机对我们造成伤害。

关于全民突击挑战第15关通关玩法心得分享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