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平民佣兵选择技巧

2015-05-12 11:36:41魔方网

全民突击佣兵一直是玩家们比较关注的,那么对于我们的挑战应该如何搭配呢,我们的佣兵又起着怎样的作用呢,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佣兵作为我们战斗中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的战斗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当我们受到敌人强烈的火力压制时我们就需要佣兵来解围,佣兵能够在我们攻击敌人的过程中击杀敌人,并且我们的佣兵能够很好的吸引敌人的火力,这样就能够轻松的从旁攻击敌人。佣兵还是能够很好的为我们带来一些状态,如巨汉的暴击加成,小师妹的加血都能够为我们的战斗带来很大的便利的。

对于我们的小R来说,携带一个巨汉是比较合适的,巨汉拥有着较强的火力以及较强的培养性,低廉的价格能够在我们培养时轻松获得较高星级,所以当我们在战斗的过程中能够很好的玩好我们的巨汉。另外巨汉使用的是机关枪,是挑战杀敌的有力助手。

小师妹作为治疗型佣兵,拥有着较强的技能,能够为我们的血量带来很大的提升,所以在我们激烈的战斗中能够获得较强的输出手感。另外由于我们的加血包是需要钻石来购买的,所以在我们的战斗中需要一定的经济支持,对于一些小R来说,能省一点是一点,这样算来我们的小师妹还是挺好的。

作为小R,在培养时没有很多的经济支持,而且由于枪械的获得比较少,所以我们在选择时需要避免佣兵类型的重复,这样我们就能减少在枪械培养上的花费。所以最后我们可以携带上系统赠送的红桃K,这样我们就能减少很大的经济输出。

关于全民突击挑战佣兵搭配心得 佣兵选择技巧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