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挑战模式

全新佣兵虫族女王属性解读

2016-04-13 14:15:28魔方网

  距离虫族女王上线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个全新的佣兵受到很多玩家的关注,此次要为各位玩家介绍的就是这个全新佣兵虫族女王的详细属性解读。

  虫族女王-机枪兵

  曾是眼镜蛇军官,因遭同伴背叛,变异成为能够控制虫族思想的虫后。虫族女王希望成为虫族唯一的主宰,并向背叛自己的眼镜蛇头目NOVA复仇。

  技能描述:释放虫群对8个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减缓移动速度50%,持续5秒,伤害随等级成长。

  机枪兵可以说是佣兵类型最少的一个了,有了虫族女王的加入,佣兵的阵容再次加大了许多,玩家的选择也变得更多。虫族女王的技能是持续性伤害,并且拥有减速的控制效果,一起再实战中来看看这个技能的效果如何!

  PVE玩法:挑战模式

  作为一个机枪兵,虫族女王装备一把好的机枪,是团队火力输出的担当,再加上其技能的持续性伤害,输出能力十分不俗,最关键的一点是虫族女王的技能是没有范围的,全场内随机敌方目标都有可能获得虫族女王的技能效果buff,技能的实用性很强,很适合用来对付汹涌的小怪,在面对boss的时候,技能就显得有点无力。

  PVP玩法:佣兵4v4

  虫族女王的技能在伤害方面并不出色,但是有减速等控制效果就显得格外有优势了,特别是在4v4对战里,这种控制非常有效,在移动期间就能被集火射杀。

  总结

  虫族女王是一个一般化的佣兵,但是其机枪兵的兵种让她在pve中还是很有效的,对付成群的小怪格外有用,好好培养,对玩家的帮助还是无法否认的。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